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19/1 @ FRIDAY






那天晚上,和朋友去tarot yam cha .

天啊!
她真的几够力一下的咯,说的东西到啊!zz
(
不能说的秘密)



那个 wilson chin
够力那种 =S 无言


这个飞机王 angelina 很爱睡觉的
babi betul ~



不错下,一下就回家了==!没办法,我是乖女孩=D


*呵呵,别吓死了。




可能你们会吓到吧,对!
真人就是将=)))
没什么好怕的,给你们看吧xDD
有意见的,到chatbox那边给意见啦 啊哈哈





在那边上着老婆
(apple♥)
开着我的面子书==
我的生活还好有它-facebook-*
爱死了




10点就回家了,home sweet home =)))) .



20/1 @ SATURDAY



夏洛影 跟她出去jusco走走,其实我是很早起来了的啦,哈哈=D
有个猪他睡的比我更迟,无药可救了的~




da rang ~~~~~~~
* 我爱素颜照片xDD 给点评论下(chatbox哈哈=D



走不到两下就去吃东西了,贪吃鬼,我是=PpPpP



white and black


you give me save money sin ,chinese new year , can you come faster ? i'm waiting for
your angpauuu leh .


I-phone 5
I-pad 2


u this two baby wait me okay ! i will bring u two back home !
wait MEEEEEE

转==,chinese 回 !
过后她爸爸就在我们去看 笑着回家
前面还载这个猪 pandamong cha cha 将,叫他不应人=.- !





笑到我要晕==,很38的咯那个阿牛还有他的motherrr
那个taxi driver更傻!=S

不错下=)))). 好看的


看了就回家了咯,但不回家,我回我阿姨店
一看就看到那两个死猪在那边玩

我变态表弟!


这个傻的 我表哥


等我家妈咪弄好了
就回家了,那天过得还算OKAY .
很好了的==




home sweet home .






朋友,你们很重要的,虽然,我们会吵架,但很快好回的,
几秒就好了,所以。
我不想任何的你们,出问题。
*问题不是出在你们,而是我。我知,你不说,我心里已经明白了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