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♥[green box]我爱你!

22/8跟我家中的那两个麻烦人物去街街啦
2点出门
走着的时候,一个靓女叫我名字
一看:原来是你呀0.0
上到去==
看到一个傻佬在那。。啦啦啦^^
到了。。。进到去
我是一路拍照的^__^

我家的宝贝啦。。

我知道你很开心=.=


当当
来:笑笑



有人将子点歌的。。
就是你啦~【辉哥】


抽水!(被我发现了♥_)


都说这两个是傻的@@


到我了啦=.=





唱到五点
辉哥给钱^____^
谢谢你丫~!
原来
你们有阴谋的>.<
请你们和starbucks!
我没钱的捏><
到最后,还是我出钱==
算了。。
我就【请】你们喝啊。。
慢慢喝,别呛到
一天就这样过了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